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团委学生干部纳新的通知

2018-09-10 知产学院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知识产权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科创建设和就业工作,引领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系统化发展,同时为学院学生搭建一个展示、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学生干部,知识产权学院现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副部长和干事)纳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学生干部基本要求

1.参选对象必须是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知识产权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遵纪守法,遵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管理条例,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3.有较高的政治觉悟,立场坚定,自觉履行党团义务,在各项活动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热爱学习,学习成绩优良;

5.为人正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

6.具有高度的工作积极性,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富有责任感,同时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

二、学生干部纳新流程

1.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2.面试考察,评委打分;

3.民主评议,综合评定。

三、学生干部竞选细则

1.根据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干部竞选岗位明细,学生结合兴趣特长进行报名;

2.报名竞选学生干部的同学需要参加知识产权学院统一组织的面试每人限时4分钟,其中自我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1分钟,自我展示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岗位认知、竞选优势、工作思路、工作设想等根据各竞选人的能力及特长分配部门,确认最终学生干部纳新名单;

3.报名两个或两个以上部门的同学只能参加一次面试答辩;

4.原则上,副部长只能由2017级学生担任;

5.竞选结果将第一时间向学院全体同学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任命,公示时间为三天。

四、职位设置

部门

职位设置

职位数量

组织部

干事

3

宣传部

干事

3

办公室

干事

3

学习部

干事

3

干事

3

体育部

副部

3

干事

3-5

理论学习部

副部

2

干事

3

助学部

副部

3

干事

3

注:2018级学生只能申报部门干事,半年后工作考核优秀者可竞聘副部长。

五、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干部纳新工作时间安排

序号

内容

时间

地点

1

报名截止时间

9月14中午12:00

新生班级班长统一收取

2

面试

9月16晚21:00

B08二楼会议室

3

公示纳新结果

9月17日上午

知产学院官网

六、学生干部报名方式

请准备报名(坚持自愿原则)的新生同学认真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团委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纳新报名表》(新生班级班长统一发放),再交由新生班级班长统一收取。

七、其他说明

1.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对本次纳新保留最终解释权;

2.如有疑问请咨询:

知产学院助理导师刘安琪学姐,电话:18342782009,QQ:564778296。

知产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岳浩然学长,电话:15542792668QQ:865722496。

 

    欢迎2018级新生加入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咨询QQ群:696805474。

 

 

   知识产权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知识产权学院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团委主要学生干部选举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