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学院赵紫怡团队获得校攀登杯科技竞赛一等奖 栾春娟教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

2017-05-12 王珊珊 点击:[]

2017年4月5日在伯川图书馆北侧大厅举办了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趣加 攀登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知识产权学院赵紫怡团队(团队成员:张悦鑫、郭昊、杨帆)的参赛作品“专利的商业运营分析”经过初复赛评审、院系直推、决赛现场答辩、现场投票等多个环节的几轮角逐,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本作品也被推荐参加第十三届辽宁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栾春娟教授也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趣加攀登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6年10月25日正式举办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攀登杯决赛共评出一等奖30份,二等奖75份,三等奖198份,趣加科技奖1份,攀登杯最受欢迎作品奖10份,优秀指导教师奖27人。其中盘锦校区也喜获集体奖。

 

 

上一条:【保研工作】我院七名学生保研,四名被保送同济大学 下一条:【研途有你】考研经验漫谈---王海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