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06-29  点击:[]

6月25日上午,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一行来我院调研,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盛、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丽芸以及辽宁省、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副主任兼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王卫刚等参加座谈。

07bed68b0ea216fe3013beb56aea92b

朱方伟院长对敖然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就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及师生情况、教学科研平台搭建、学科团队建设及成果、教学实践与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发展合作交流以及未来学科发展定位等情况进行介绍,就推动共建学院“升格”和筹建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理事会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朱方伟表示,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旨在构建具有经管特色的工科、管理学科和法学学科有机结合的知识产权学科,知识产权专业应扎根企业发展实践,人才培养最终要面向企业对知识产权人才的实际需求,希望培养一批即具有扎实理工专业基础又具备较高管理和法律素养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和辽宁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敖然局长对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改革举措表示肯定,表示将对推动共建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升格”和筹建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理事会提供支持和协助,希望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进一步加强对辽宁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重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智力支撑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和辽宁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成功举办大连市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 下一条:辽宁基地调研组赴广东省珠海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