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06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湖北同人传媒有限公司招聘法律营销专员(信息来源:全国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1、招聘人数:若干人

2、学历及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法学专业或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3、工作经验(年限&领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要求:具备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反应敏捷,具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乐于学习

单位地址:武汉江汉区武商广场3610室

电子邮箱:recruit_00@163.com

二、北京万科园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求职网)

1、招聘职位:法律流程及档案管理

2、招聘人数:5人

3、任职资格: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口齿清楚、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北京市户口优先;

4、岗位职责:负责各种专利文件包括官方文件、客户往来信函的收、发和归档工作;负责文档,卷宗管理工作;负责专利案件进展状态的信息输入及维护,各种时限的监控及提醒;负责准确、及时缴纳专利案件各种官方费用;其他流程性工作等。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5号豪威大厦312A室

邮编:100088

电子邮箱:wky@wky.com.cn

三、北京自如友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自如管家(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求职网)

1、招聘人数:5人

2、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和创新意识;肯坚持,有激情,能学习,可以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

联系人:刘雪微

联系电话:010-59328839

简历投递邮箱:liuxw29@ziroom.com

(可直接投递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微信:1311158534

四、北京细软智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顾问

2、招聘人数:100人

3、岗位职责:在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方面为客户提供热情、积极、专业的咨询与答疑服务,保持公司在知识产权业务上的快速发展。

(1)合理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支持,与客户建立联系,明确客户需求;

(2)根据公司的培训和要求,为客户提供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服务;

(3)收集、整理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4)根据部门要求达成工作任务与目标。

4、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法学专业优先;年龄、性别、专业、经验不限,公司提供统一的培训;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服务意识,愿意不断学习,对工作充满热情与上进心。

电子邮箱:wangwanli@iprun.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房山区(可提供住宿);北京市海淀区

五、天津铭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顾问(法学)

2、招聘人数:3人

3、岗位职责;在专利、商标、版权、科委项目、资质认定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热情、积极、专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方案,保持公司在知识产权业务上的快速发展;合理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与客户建立联系,明确客户需求;根据公司的培训和要求,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识别、判断与注册服务;收集、整理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根据部门要求达成工作任务与目标。

4、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优先;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积极乐观、吃苦耐劳;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入职后提供一对一培训指导。

电子邮箱:tianjinmingchenghr@163.com

上一条:2017年1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5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