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07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求职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岗位职责:参与商务合同起草及各类协议评审;参与互联网金融产品相关法律研究。

3、任职要求:法学相关专业;对互联网行业、金融保险法感兴趣,有激情。

官网: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东软软件园

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华股份校园招聘(信息来源:应届生求职网)

1、招聘职位:法律事务助理(合规方向实习生)

2、岗位职责:协助起草各类法律文书及合同模板;协助处理各类业务合同评审;协助各类案件处理;协助进行法律问题专题研究;其他法律事务协助。

3、任职要求:民商法律基础扎实,法律逻辑清晰,具备法律信息检索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承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文书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法学类,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在读;

实习时间:每周至少3个工作日,实习时间不少于4个月。

官网: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新区滨安路1199号

三、陕西凯达法律服务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信息来源:西北大学)

1、招聘职位:法务专职

2、招聘人数:2名

3、招聘要求:

(1)全日制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2)工作踏实,具有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精神;

(3)逻辑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

4、岗位职责:

(1)与法律顾问单位良好沟通,建立法律服务关系;

(2)能够处理基础性法律事务;

(3)建立法律服务客户档案,进行日常法律顾问关系维护。

有意者请先将简历发送至本公司邮箱:15927100822@163.com,合则约见。

四、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求职网

1、招聘职位:法律部实习生

2、职位详情:协助处理及跟进诉讼、仲裁事务,协助准备法律文书;协助进行法律检索、案件管理等;处理法律顾问交代的其他工作内容。

3、任职条件:在校生,法律及相关专业;对诉讼、仲裁有一定认识,了解法律文书写作,有律所、法院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勤奋、认真,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实习期6个月,能尽快到岗。

官网: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二号楼2-5层及三号楼1-12层

五、麦肯利咨询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顾问(报件员)

2、招聘人数:2 人

3、主要职责:对未注册商标的企业信息的收集及整理;掌握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服务的工作流程;提供给客户专业的商标咨询服务;要做好记录,做好客户分析,及时传递信息。

4、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强,吃苦耐劳、抗压性强;想在知识产权行业长期发展;美术、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609号22楼F1-7单元

电子邮箱:3294308991@qq.com

上一条:2017年1月8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