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13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13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杭州小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实习)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起草、审核、修改公司运营中涉及的各类合同,保障文件的合法性,并提出法律建议;负责公司立案的相关材料整理,书面文字规范,案情陈述;相关单位材料递交及信息收集;监督各部门合同的履行,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法律建议,保障公司的合法权益;合同管理、法律意识宣传等法务管理工作。

4、任职要求:有一定公司法、合同法、金融法、物权法、担保法等法律基础(任一项);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思路清晰、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强烈的法律意识;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本科以上学历,法律专业。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电子邮箱:HR-zhaopin@x9v.com.cn

二、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营销管培生

2、招聘人数:3人

3、要求:本科学历,专业背景不限;普通话标准,喜欢且善于与人沟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喜欢从事有挑战性的工作。

4、工作内容:与高校中高层领导交流,深度把握客户实际需求,并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及解决方案;与高校中高层领导保持良好沟通,定期跟进并维护客户关系,增强客户认可度; 协助项目管理团队,对已合作客户进行定期回访,辅助处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简历投递:campus@mycos.com

(1.邮件主题为“岗位名称+姓名”

2.简历名称格式为:姓名+岗位+学历+招聘途径)

三、深圳市迈科龙电子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文案编辑(实习)

2、招聘人数:2人

3、要求:喜欢艺术和商业,喜欢写作,对读者有责任感;思维活跃脑洞大,善于思考,有想象力和创意,能根据公司需求驾驭各种写作风格;严格听从安排,执行力强,喜欢分享,传播正能量。

4、工作内容:根据组长给出的工作计划,严格执行编辑工作,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微信公众号推文撰写,及其它新媒体内容编辑,保证每日推送内容符合平台要求,文章写的有意义可读性高,能够为平台持续增粉;配合运营部门活动,撰写活动类推文;懂得定期总结数据,观察数据,及时反馈问题,并对推送内容调整给出很好的建议;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公司官网:

电子邮箱:moyuyan@iartden.com

上一条:2017年1月14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12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