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20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21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中财国盛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职责:草拟、审核、修改、归档管理各类合同及法律文书,确保其合法并最大限度保护公司权益;为公司的各项经营活动提供法律支持;公司日常法律咨询的解答,对业务部门人员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培训;负责相关法律调研,提供公司关于知识产权以及防止不正当竞争等的法律防范措施,维护公司利益;就公司相关法律事务与外聘律师进行沟通协调;配合外聘律师做好公司涉诉案件工作,为降低诉讼风险提供法律支持;公司劳动合同及员工档案资料管理;行政公文起草、合同文件管理及其他。

4、任职资格:重点高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法学相关专业,一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具有较强的法学理论基础和法律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强,能分析处理解决相关法律问题;有速记及文件起草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子邮箱:281391796@qq.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二、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工程师

2、招聘人数:2人

3、职位要求:负责公司知识产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的布局、申请、维护工作,包括公司专利布局、挖掘、专利稿的审核、实审答复等;负责根据公司相关业务需求,进行国内外产品、技术竞争态势、产业链信息的收集与分析,制作检索报告。

单位网址: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路11号研祥智谷

电子邮箱:mfy.yzxiao@evoc.cn

三、3M中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部实习生

2、工作内容:网络信息检索及整理;协助处理账单、文件的签章及整理;处理行政方面事务,例如安排会议,会议记录、收发快递等;做一些简单的工作报告和PPT。

3、基本要求: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4);熟悉office软件(work, excel, ppt, etc);良好的沟通能力。

官网:http://solutions.3m.com.cn/

工作地址:上海

上一条:2017年1月21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15日-19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