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25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26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易车公司校园招聘(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招聘人数:若干人

3、职位描述:协助上级制定公司合同管理流程、合同章管理工作规范、合同档案和资质证照管理流程并负责执行,根据上级安排审核、审批合同和对部分事项出具法律意见;经公司领导授权,对符合审批权限的合同予以打印、盖章;独立负责合同文本的追踪、登记、存档、整理、扫描、借阅等合同管理工作(含线上系统操作);合同档案整理、存放、查找等支持工作。

4、任职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档案管理、信息管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每周至少工作4天(工作日全部到岗优先录取),实习3个月及以上。

公司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腾达大厦裙楼三层

实习天数:三个月,至少4天/周

简历请发:zhangxiangjun@yiche.com 以“姓名 岗位 专业 年级 可上岗日期”命名

官网:http://corp.bitauto.com/

二、东莞广播电视台(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

2、招聘人数:1人

3、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以及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法学及相关专业毕业,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有较强的法律知识,熟悉并掌握各类合同的起草、审核,熟悉企业法律事务;沟通协调能力好。

截止时间:2017/2/10

投递方式:hr@sun0769.com

三、艺龙旅行网(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职位描述:协助、起草或组织审查企业的重要规章制度;参与重要经营活动的准备工作,并处理相关法律事务;协助审核企业的合同并对其进行归档管理;办理企业授权委托、证明、管理合同专用章等事宜;负责外聘律师的联络、管理等工作;协助开展法律咨询、培训和宣传工作。

3、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法律相关专业;精通国家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官网:http://

工作地点:北京

上一条:2017年3月1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23日-24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