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8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8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北京万国法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一)法学专业辅导员(上海)

1、招聘人数:3人

2、职位描述:总结归纳各部门法的关键词;分析部门法的学习特点和记忆技巧;归纳整理历届真题,提炼考点,知识点,并转化出新类型的试题;按照要求为学员提供答疑、阅卷及学习方法辅导等专业服务工作;负责对学员的学习进行有效指导;编制分校专业宣传资料及复习资料;协助班级管理;协助教师完成教学辅导工作。

3、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通过司法考试,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熟悉司考命题特点和考查内容;具备良好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总结分析;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认同万国的企业文化,能与公司共同发展。

4、工作地址:上海闸北区汉中路158号汉中广场4A-18室。

5、电子邮箱:383650561@qq.com

(二)助教/法务专员/法务助理

1、招聘人数:2人

2、工作职责:负责司法考试图书的约稿、催稿、组稿及校对等工作。

3、任职要求: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和文章鉴赏能力;热爱法律工作,喜爱沟通。

4、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5、电子邮箱:wanguo-hr@163.com

(三)法学专业辅导员/助理

1、招聘人数:3人

2、工作内容:高分通过司法考试者,本科以上学历;定期与学员沟通,按照司法考试内容对学员的学习进行有效指导,并分析学员的学习情况制作学员档案;及时有效的解答学员提出的专业问题;定期编写学员测试试题,并能进行题目讲解;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勇于开拓,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4、电子邮箱:guangzhouwanguo@126.com

二、广东新供销天保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岗

2、招聘人数:6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4、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5、电子邮箱:645024890@qq.com

三、上海复旦上科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各类法律文件,对公司的正常运营提供法律保障,规避风险;收集、分析与公司相关的法律信息并结合公司情况提出法律专业意见,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预算措施;负责公司合同文本的制定,审查公司的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对客户、员工、供应商合同的拟定修改、审核;处理及收集、整理资料,配合律师处理公司的相关法律事务。

4、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或经济法等相关专业,有律师资格者优先;精通公司法、合同法、知识产权法方面的法律法规;熟悉企业合资、收购、商务谈判、合同审核等相关法律问题; 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 具有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思维严谨、做事认真、能承受很强的工作压力。

5、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6、电子邮箱:zhaopin1@foremostgroup.com

上一条:2017年3月9-10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