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风建设】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知产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9-25 知产学院 点击:[]

知产学院15级、16级、17级各班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强化“薪火·责任”意识,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大学生手册《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要求,根据校区学工部统一部署,知产学院现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知产学院2015级、2016级和2017级专业班级。

二、评选要求

优良学风班评选标准及评选办法严格参照《大学生手册》相关内容。

三、名额分配

根据《大学生手册》的规定,2017-2018学年知产学院优良学风班的名额如下:

四、申报要求

1.请申报班级认真填写《附件1:2017-2018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申报表》(务必保证原格式、页数不变,一式一份,电子版命名方式:申报表-班级简称-知产学院)、《附件2:2017-2018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经验》(一式一份,电子版命名方式:建设经验-班级简称-知产学院),并于10月8日(第6周周一)中午12:00之前将《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王常有老师邮箱:wcy@。

2.知产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打擂时间定于10月9日(第6周周二)中午12:15在B08二楼会议室举行,请申报班级将答辩PPT于10月8日(第6周周一)晚22:00之前发送至王常有老师邮箱:wcy@。

3.知产学院优良学风班的答辩结果排序将直接作为后续参评优良学风标兵班、校先进班集体、校先进团支部的参考依据。

 

知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学生资助】关于公示知识产权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社会助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学风建设】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一期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