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风建设】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一期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2018-09-25 知产学院 点击:[]

为帮助知产学院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月21日下午13:30,知产学院团委学习部在A01-N102教室举办第一期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尹娜娜、汪凌雪、岳浩然三位15级、16级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个人大学学习生活感悟,解答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知产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2015级尹娜娜学姐,目前她已成功获得保研机会,分享题目为“但行好事”。尹娜娜学姐详细地向18级萌新介绍了如何准备专业课程的学习,同时也告诉了同学们平时学习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一些方面,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并学会面对失败,将学习始终放在第一位。她深切地回忆起自己的学习历程,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现知产专业2016级第一名汪凌雪向大家普及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各种奖学金及其基本的获得要求。希望大家思考想在大学收获一个怎样的自己,并以自己的成长道路鼓励萌新们勇于多做多问,大胆尝试,不轻易言败。她寄予新生们很高期望,希望大家拥有勇气和毅力,相信自己无坚不摧。

知产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岳浩然则向萌新们分享了他两年来的学生工作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因为热情,所以参加学生工作;因为学生工作,所以得到成长,进而更加热爱。他回忆起和团队的共同努力和成长,和团队一起体会着工作的艰辛与幸福,向萌新们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执行力与责任感。希望大家从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得到收获,遇到更好的自己。

最后是现场提问的环节,在场的同学向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每一个提问,并结合问题给出了相关的意见,让同学们明白如何去解决。伴随着全场的掌声,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期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风建设】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知产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知识产权学院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第一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