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举办知识产权学院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第一期)的通知

2018-09-19 知产学院 点击:[]

为帮助知产学院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2015级、2016级优秀学长学姐将同大家分享大学学习生活感悟,指明大学学习生活的方向,倾力解答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一、活动时间:921日(星期五)13:30

二、活动地点:A01-N102教室

三、活动要求:知产学院2018级新生全员参加

四、主讲人:

1.尹娜娜

分享题目:“但行好事”

个人简介:2015级学姐,连续三年获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现获推免资格。

2.汪凌雪

分享题目:“在大学,你想邂逅怎样的自己”

个人简介:校区团委组织部部长,现知产专业2016级第一名。获得两次学习一等奖学金,两次文体活动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校优秀三好学生称号。酷爱演讲,获魅力演说家演讲比赛冠军。其人稳中带皮,皮中含稳,皮稳相合,十分喜人。

3.岳浩然

分享题目:“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 ,不为,则易者亦难!”

个人简介: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知产1602班班长。曾获多项学校奖项,但本人更欣喜于“校区视频大赛第二名”的荣誉。担任过多项学生工作,曾在校区团委、自强社、书院学生会都“漂泊一时”,最后决定投身于建设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团委。曾参加过多个类型的社会实践活动,皆收获颇多,于今年暑期和好友一起成立“知途·IP”社会实践团,期与知识产权热爱者一同走进实践,有所体悟。

 

知识产权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九日

 


上一条:【学风建设】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一期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关于公示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团委学生干部拟任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