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班级通讯】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 知识产权1501班召开大三动员班会

2018-03-16 周雅雯 点击:[]

知识产权1501班以崭新的姿态迎来了2018年新学期。3月14日下午,1501班大三动员班会在班委的积极组织下、在班长周雅雯的主持下如期召开。

        班主任张丽霞老师首先对知识产权1501班做了大三动员。她说,大三是大学时代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同学们当好好珍惜。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非常关键;学习之余,参与社团生活、关注国家时政热点、把握政策导向和发展机遇,非常重要。她希望同学们经过各自的努力,毕业时能拥有一份漂亮的简历,提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针对同学选课中所遇问题,学习委员李明瑶根据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分享了选课经验和注意事项,介绍了第二课堂的学时问题、通识课和个性课的学分问题,尤其强调由于培养方案的改变,之前必修课没选而学分改变的补齐办法等。

 

 

        班委为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全班同学的学习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设计了“学业去向调查”。透过问卷调查,全班有百分之六十的同学选择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继续攻读研究生,三位同学选择出国深造,并有十六位同学已着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班会旨在让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人生目标、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扫除目前的学业障碍。

 

不负初心、砥砺前行。此次班会是知识产权1501班重新审视自己、规划自己、发展自己的一个新起点。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经过同学们的团结进取、共同努力定能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就业工作】学院2018届同学就业动员会暨校友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优秀学子展示】2014级本科生免试推荐研究生:王春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