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迎新2021】凝心聚力,共同成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

2021-09-14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进一步增强2021级新对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强社、心协、职协、校友服务中心9月1318:00在A01-N205教室组织开展纳新宣讲活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个学生组织主要成员及全体2021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纳新宣讲会先后有组织部、宣传部、心协16个部门负责人依次登台宣讲。各个部门负责人针对部门主要工作职能、代表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对2021级新生发出诚挚邀请。

“你的不便,我来改变,全力以赴心为你“稼禾观尽,灯火可亲”“事无大小,务实负责”等部门工作理念的提出,阐明了各个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学院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老师则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以“一名‘老干部’的自述”为题鼓励2021级学生积极投身学院学生工作,在为学院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不断磨练提升自己。

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青年成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近年来积极组织开展学院迎新工作,逐步形成了奉献担当、团结拼搏、朝气专注、向上互助”的青年工作符号。接下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学院各个学生组织、各个基层团支部的指导和管理,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出精品活动,持续助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启蒙讲座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家校联动,携手育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