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0-2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10月27日下午13:30在A01-S301教室举办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经过前期职业生涯规划书审核、选拔,共有10位同学进入最终决赛。本次决赛特邀中信证券大连五五路营业部副总经理梁爽区域总监赵涛歌、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靓靓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5位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比赛期间10参赛选手仪表端庄举止大方,答辩过程语言流畅、思路清晰、逻辑严密,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反应迅速、回答流畅并切中要点。比赛结束后,中信证券大连五五路营业部副总经理梁爽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10位决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并分享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看法,她认为职业生涯规划要考虑到行业、家庭、地区等多个因素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实践不断锻炼提升自己。活动最后院聘请中信证券大连五五路营业部副总经理梁爽区域总监赵涛歌担任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外职业生涯规划导师。

经过现场评委综合打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奖项

姓名

获奖结果

一等奖

徐鑫阳

推荐至校区参赛

郑世莹

推荐至校区参赛

二等奖

赵欣雨


韩蓄阳


丁永方


三等奖

张予曦


梁秋杏


魏源


刘锦杰


何雨桐



职业生涯规划是连接梦想与现实的阶梯,引导帮助学院同学系统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从而更好的择业、就业、创业。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有所收获,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年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