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调研校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

2016-11-28 许静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副部长杨常青一行来校区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出席会议,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常务副主任贺高红主持座谈会,知识产权学院及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中昌对杨常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卢中昌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及盘锦校区的发展情况,指出,盘锦校区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形成了知识产权学院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在学历教育及在职教育方面“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未来将努力整合全校资源,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继续推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工作,着力培养急需紧缺的中高端知识产权管理人才,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

    杨常青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国内理工学科生态较好、学科门类齐全的高校,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大工共建知识产权学院工作是全局的大事,此次调研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校区办学实际情况,探索在专利审查人才培养培训、干部调配使用等方面如何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副主任陈良伟、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栾春娟分别就培训基地近年工作情况和学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双方还就知识产权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2016年第十届中国专利周辽宁地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