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3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3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岗

2、招聘人数:2人

3、工作职责:承办或者协助律师承办车险道路交通事故的诉讼案件,包括收集证据、制定应诉方案、审查结案方案等工作;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及与交通事故诉讼有关的法律咨询;负责对公司的外聘律师进行管理、委托、考核和评价工作。

4、职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法律专业功底扎实,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责任心强,踏实、工作细心,效率高,有良好的工作习惯;沟通协调能力强,学习能力强,熟悉各类办公软件;有车险理赔或者办理诉讼案件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邮 编:528000

电子邮箱:renqingchun@guangd.picc.com.cn

二、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专员

2、招聘人数:1人

邮 编:124010

电子邮箱:zxstrs@163.com

学历要求:本科

三、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顾问

2、招聘人数:1人

3、职位要求: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开朗外向,积极向上,诚实守信,严谨务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与意识,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任务;知悉经济法规,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4、薪酬待遇:通过面试和体检后,待毕业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3-12个月;扣除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后,实发月薪酬待遇3000-6000元(工资、绩效奖金、伙食补贴、车贴等);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法定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提供免费早中餐,不提供住宿;根据工作年限,享受带薪年休假。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旅顺路1号

邮 编:430010

电子邮箱:393728272@qq.com

四、山西众帮立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顾问

2、招聘人数:1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主要负责从事人力资源的业务合同中涉及到的劳动法,合同法,公司法等方面的审核等工作,负责处理内部或外部有关法律事务。

电子邮箱:guoyz02@163.com

上一条:2017年3月4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2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