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5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5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沈阳创思佳业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中英互译工程师 - 计算机/电子竞技/法律/英语专业优先

2、招聘人数:若干

3、职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六级(非英语专业)或英语专业八级优秀水平(英语专业),中文水平优秀。有中译英翻译或校对经验者优先考虑; 热爱笔译工作,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电脑游戏、网络游戏者优先考虑;对待工作严谨仔细、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团队精神,能较好地配合公司完成本地化项目任务,能够长期稳定合作;具备积极主动的学习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4、职位描述:计算机/游戏/法律/市场等多种类型文件的中文到英文的笔译、校对工作。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036

电子邮箱:hr_sy@ecinnovations.com.cn

二、武夷山本富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顾问

2、招聘人数:1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及时提供法律咨询;协助公司建立健全各种制度,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起草、审查、修改协议、合同、保密和竞业禁止协议等文件;列席重大会议,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债权清收、利息催收、风险信用管理。

工作地点:福建省南平市

邮编:354300

电子邮箱:278467541@qq.com

三、山东电力基本建设总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

2、招聘人数:3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应届毕业生,专业课成绩优异、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无刑事犯罪和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记录;毕业时年龄18周岁以上,最高不超过:本科生25周岁,硕士研究生28周岁;身体健康,责任心强,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热爱电建工作,服从工作分配。

电子邮箱:sddjhr@126.com

上一条:2017年3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4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